[SUBPIG][ON ep05].mp4_snapshot_09.05_[2016.08.14_18.20.43]

雖然最近覺得波瑠的戲多到有點煩了(欸
但還是不得不說,她最近接的角色其實都還不錯

文章標籤

莐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螢幕快照 2016-08-11 上午12.41.23

一、第二、三、四集超細膩,每一集都可以拿出來重複看

【第一集】

文章標籤

莐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EP1_01.png

覺得我的生活整個被霍建華占滿。(誰叫你要拖到這麼晚才看《他來了,請閉眼》
好吧,反正就是我自己做死(天啊,好久沒打純文字,沒有表符簡直不會說話惹

文章標籤

莐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未命名266.png

yo,既然說了會看《他來了,請閉眼》就還是發個心得(順便給部落格除草這樣
會拖了這麼久才看是因為想等熱潮過了再看(什麼奇怪的毛病

文章標籤

莐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261

兩位主演都不是我喜歡的演員,因為實在太無聊就點開看得我也是醉了

但既然看了就來發一下心得好了XD

文章標籤

莐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162

好久沒寫心得文了,覺得好懷念Q_____Q

會追這部是因為石原里美,因為小栗旬看了《Rich Man Poor Woman》然後被石原圈到,從此變粉絲

文章標籤

莐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02.PNG

開播至今已經好幾天,我都耐著性子沒有天天苦守兩集(事實上也是因為沒時間看XD),一放假就打開《琅琊榜》,一次吞完現有的十四集(當然在我打心得的途中應該十五、十六也會釋出了)。只能說是一爽快。

這次難得男友陪我一起看陸劇,永遠都在我看電視時瘋狂吐槽的他,難得這次認真地投入劇情(覺得很感動(抹淚))(所以就算他一直問我人物關係時,我也沒有不耐煩XD)

文章標籤

莐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先說,這篇微虐,但是最後有稍微那麼一點點治癒(?)
這篇拖了很久很久才寫完,中間一直卡著,
直到聽了二宮和也的痕跡、大哭了一番之後才把這篇文寫完。

文章標籤

莐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02.PNG

這四集是上周五看的,拖到現在才生出心得文,
因為我周末都在做二宮和也的MV(爬牆了的意思)(沒有,我根本沒有牆)

文章標籤

莐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0

這個周末我都在跟ニノ熱戀做ニノ的SOLO曲字幕版這樣

因為自從我進嵐坑(love so sweet時期),到我又重新開始密切關注的中間隔了很長一段時間

文章標籤

莐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