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77_副本

 

左上:MT,聖誕節的暖光

左下:MT,屬於聖誕節的紅與綠

中間:天馬,粉百合

右排:倉敷意匠,圓點/方眼/橫紋(13mm)(C)

 

 

IMAG0179_副本

 

 

很多人一定覺得很奇怪現在都已經一月了幹嘛還買聖誕節紙膠帶,

姑娘我真的很喜歡聖誕節

這兩款是我跌入紙膠帶坑之後沒有買到的MT聖誕節紙膠帶

看別人用都覺得很羨慕QQ 因為博客來都已經沒有貨了

在文具區看到一疊一疊的聖誕節紙膠帶momo-24

一疊一疊的聖誕節款躺在架上,讓我好心動啊!!!!!

跟閃光說這兩個我在網路上都找不到了,閃光就點頭說可以讓我買回家。

 

 

 

IMAG0208_副本  

 

好喜歡喔 > <

其實我覺得這兩卷雖然是聖誕節款,但在非聖誕節的時候用也不會太突兀

畢竟不是直接來棵聖誕樹或是聖誕老公公在上面

所以個人覺得其實還蠻好搭的

而且我好喜歡燈光喔QQ

之前為了彌補沒有買到燈光的遺憾,

另外添購了MT的琉璃 ( ´ ▽ ` )ノ

琉璃也超美的

 

IMAG0210_副本  

 

 


IMAG0184_副本

 

倉敷意匠,這是我入紙膠帶坑後第一次買倉敷

同樣圖案的還有綠色系跟藍色系

但我只買了這組,很有氣質的顏色

 

IMAG0197_副本

 

圓點有兩個顏色:紫底白點、綠底粉紅點,

 

IMAG0200_副本

 

然後這個是方眼,剛好跟我的天馬粉百合的格子長一樣XD

 

IMAG0201_副本

 

條紋

 

IMAG0202_副本

 

全部貼在一起真的很有氣質阿 >\\\ 艸 \\\<

改天手頭還有錢的時候再把綠色的帶回家好了(思考)

綠色的也很漂亮欸~ 有春天的感覺

 

IMAG0180_副本  

 

天馬粉百合這個燒了我好久

很漂亮又很可愛♥

 

IMAG0203_副本

 

所以這個應該是百合(?)

可是我覺得她長得比較像鬱金香~"~

或是豬籠草哈哈哈哈哈

反正他是長得很奇怪但是很可愛的花

 

IMAG0204_副本

 

粉百合的方眼格,跟倉敷的根本一樣嘛~

 

IMAG0205_副本

 

我可以自稱他是櫻花嗎 

 

IMAG0206_副本




IMAG0213_副本  

 

用櫻花這樣貼超級漂亮,有一種身在陽明山的感覺啊(菸)

 

 

在打完這篇文章的前不久

姑娘我又因為博客來的MT現在在79折和85折,所以就又不小心手滑了.......

原本是想等領完紅包才要買的,不過閃光說反正遲早要買,就先買吧!

免得到時候沒貨了才在那裏後悔

所以我就買了A_______A

等東西來了再PO開箱文囉~~~~(灑花)

 

===================================================================

 

因為今天是PO紙膠帶文,所以在文章的最後又想要跟大家分享另外一篇文章

[手作] 紙膠帶歡樂趴的創作

格主是Mia,

大部分的作品是印章,

看完這篇覺得印象最深刻的是紙膠帶指甲彩繪XD

真的貼在手上出門一定超級屌哈哈哈哈哈

 

 

又快要月底了,又可以發手帳文了^艸^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パーナです ★

莐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