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95

 

因為閃光的火閃電(機車XD)還在修車廠修理中

所以這兩個禮拜我都自己坐公車上下學

上學還好,晚上回家的時候路上都沒幾支路燈阿(發抖)

倒是不怕有鬼,比較害怕變態(笑)

不過自己回家也有個好處

在星期三沒課、提早回家的下午,就可以自己去樹林後站的文具店逛逛

不逛很想念,一逛不得了

因為時間很多,基度山跟流通鮮貨都去了......Orz

 

在基度山逛了一圈發現還沒入手的新藝舍貼紙

另外發現了一大堆版上很夯的貼紙包,結果我超無感XDDDD

 

DSC00096  

 

熊超人單膝跪下,手的上面還是個鑽戒呢!!

結果旁邊是個女孩在夢遊XDDDDD

 

DSC00097  

 

這種貼紙一份剛剛好可以拿來貼月記事

 

DSC00098  

 

DSC00099  

 

TAKE A BREAK

看到他們全部趴著的樣子了嗎XDDDD

唉呦,我一看到他們就笑了,然後笑著放入購物籃哈哈哈哈哈

 

DSC00100  

 

我一直以為他們是別家的貼紙

沒想到剛剛翻到後面看,依然是藝舍的XDDDD

我根本大主顧吧!!!

 

DSC00101  

 

DSC00102  

 

河馬扭屁股表示:超開心

我也笑得很開心XDDDD

我也得了看到貼紙會傻笑的怪病了嗎?(笑)

 

然後阿

昨天上課抄筆記的時候,

我的筆跟我朋友的筆因為忙碌地抄筆記所以混在一起

在把他們分開的時候,發現他的橘蠟筆跟我的橘不一樣!!!

原本以為不是德德的,結果是德德的黃橘!!!!!!

我以前怎麼會蠢到沒有發現美麗的黃橘??

剛好我的橘色快沒了,就順便買了幾隻蠟筆

 

DSC00115  

 

不只買了黃橘,還買了螢光黃跟玫瑰紅

螢光黃是因為版友說用了就回不去了,所以就買來用用看

玫瑰紅也是在這次才發現的顏色(我這個蠢蛋)

比粉紅色好看多了Orz

我以前買了粉紅色,但是太醜了,所以都沒再用XD

 

DSC00118  

 

DSC00120  

 

抱歉,沒有把玫瑰紅跟粉紅的差別拍出來

大家可以去文具店試個顏色(笑)

 

 

逛完基度山,就走去我從小最愛的流通鮮貨

流通是我所常去的地方裡,藝舍商品最齊全的地方了

悠遊卡套、卡貼、卡片、鉛筆盒、筆記本、什麼都應有盡有

從小到大只要進了流通就出不來了......

這次新發現的是藝舍的夾子!!!!!!!

 

DSC00108  

 

太可愛了吧!!!!!(尖叫)

有大小兩個size,大的會員價12元,小的10元

流通是用籃子裝著他們

我直接抱著籃子在那邊挑阿XDDDDD

店員還來頻頻關切我哈哈

我要把他們拿來在拍手帳的時候固定本子!!

 

DSC00109  

 

抓住小小的幸福吧!

小兔子愛小狐狸!

藝舍文具上面的字都超級沒有邏輯的阿~~~(超愛)

 

DSC00110  

 

這個我一看到就決定要她了!!

我不是貓奴,但這個真的太可愛了哈哈哈哈

 

DSC00111  

 

小的我挑了好久喔

捨棄了熊超人選擇他們~

 

改天閒著沒事去彈鋼琴的時候也想用他們來固定樂譜(搓手)

不過不知道這些夾子要收在哪裡

眼睛看到我櫃子裏面保養品的盒子

 

DSC00114  

 

把它裡面的內層拔出來組合一下、穿件衣服

 

DSC00116  

 

把他們收進去剛剛好優~~~~

 

繼續逛,又看到貼紙........

 

DSC00103  

 

噁心的毛毛蟲跟蝴蝶竟然可以這麼可愛!!!

(姑娘我非常非常非常懼怕昆蟲包括蝴蝶、蜘蛛)

 

DSC00104  

 

好可愛喔~~~

下個月的月記事來用他們XD

 

DSC00105  

 

對愛麗絲沒有抵抗力的我又買愛麗絲了.......

 

DSC00107  

 

真可愛♥

最後來看一下沒有趕上上一篇紙膠帶文的紙膠帶們

 

DSC00112  

 

菊水的茶憩,MT的窗格

 

DSC00113  

 

今天的東西裡面有燒到大家的嗎?(歪頭)

 

我的貼紙資料夾已經快要沒有位置了,不能再買貼紙了!!!!

 

其實在買這些東西的時候我還順便補了Tempo的藍筆跟黑筆

因為我新買的Tempo藍、黑才寫一個禮拜就不會出水了.......

大家買Tempo會這樣嗎(掩面哭)

我之前在光男一次買十幾隻OB也是全部都一下下就暴斃了

明明都沒摔到啊!!!(崩潰)

新買這兩隻可以至少讓我寫一個月嗎Q______Q

哪有筆這麼快暴斃的啦(拍桌!!)

 

最近這幾篇的圖片改成用photoscape來修圖

以前都超嫩,用美圖修修

不過因為用photoscape修圖後的圖片檔比美圖的大超級多

所以這個月的照片上傳流量只剩下75M..........

三月的手帳文還有辦法上傳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阿不對!! 三月的手帳文是四月PO,哈哈哈我多慮了XDDDDD

 感謝大家的收看(鞠躬)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パーナです ★

莐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mber安柏:)
  • 我的tempo跟你的一樣!!!寫不出來了><
  • Q____Q 這真是太悲劇了
    怎麼不是同甘而是共苦呢(拭淚)

    莐茨 於 2013/03/22 21: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