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 (49).jpg

老媽生了兩胎,孩子們都大了,所以來換一間大的房子

客廳沙發後面有擺著花蜜果汁架,結果我還沒給小人學花蜜果汁技能......

裝潢 (10).jpg裝潢 (11).jpg裝潢 (12).jpg

客廳另一側有一個小小的讀書區

客廳進來之後是廚房,廚房有碗櫃跟島台

裝潢 (13).jpg裝潢 (14).jpg

廚房有通往二樓的樓梯,另外兩個們分別是往餐廳跟健身房

裝潢 (15).jpg

餐廳這次擺的是圓桌,中間擺放著比較中式的茶具

裝潢 (16).jpg

牆邊擺了兩個小小的酒冰箱

裝潢 (17).jpg

後面還放了一個酒櫃(是有多愛喝酒)

裝潢 (18).jpg

整面的落地窗,側邊可以看到遊樂場還有後院的游泳池

裝潢 (19).jpg

餐廳一隅。接下來就前往健身房。

裝潢 (20).jpg

緊貼著廚房的這面牆有掛著壁畫還有擺放盆栽

裝潢 (21).jpg

健身房內還有飲料吧台,運動完之後直接來一杯提神飲料

裝潢 (22).jpg

健身房這邊也是全景的落地窗,還有可以直接通往後院的拉門

裝潢 (23).jpg

跑步看電視比較不無聊(我本人都看甄嬛傳或步步驚心在跑步的.......)

裝潢 (24).jpg

另一冊有洗手台,運動完之後洗把臉,拿洗手台上的毛巾擦臉擦汗剛剛好!

健身房再進去是書房

裝潢 (25).jpg

這邊有個咖啡桌可以喝著下午茶

裝潢 (26).jpg

作家的工作區有屏風做區隔

裝潢 (27).jpg

鼓也放在書房

裝潢 (28).jpg

書房裏面也有壁爐

之後上二樓有主臥室、主衛浴、小孩房、管家房跟陽台

裝潢 (7).jpg

主臥室裡面有格一小塊出來做衣物間

裝潢 (8).jpg

抽屜跟吊掛的都有,還有全身鏡可以看一下再出門

裝潢 (30).jpg

我把嬰兒床放在主臥室,這樣方便新手媽媽就近照顧

所以還用地毯隔了一區擺放小孩子的玩具們作為遊戲區

裝潢 (31).jpg

遊戲區外面是陽台,門內有張單人沙發,媽媽累了的時候就乾脆坐在這裡看小孩玩耍

裝潢 (32).jpg裝潢 (33).jpg

主臥室有放音響,另一個門通往主衛浴

裝潢 (34).jpg裝潢 (35).jpg

主衛浴蠻大的,放了洗衣機、烘衣機、收納衛浴用品的櫃子

裝潢 (36).jpg

浴缸旁邊有浴巾架,洗好澡可以直接拉件浴巾把自己包起來

浴缸上還有不少書,泡澡的時候可以偷閒看點雜書

裝潢 (37).jpg

另外一邊是小孩房

裝潢 (38).jpg裝潢 (39).jpg

小孩房裏面剛好門口凹進來可以當作區隔,兩邊各放一張床(因為打算生兩胎)

裝潢 (40).jpg

一邊放書櫃(後來我改放兒童麵包攤了)

裝潢 (41).jpg

另一邊是化學實驗桌

裝潢 (46).jpg

滑水道、泳池、沙坑

裝潢 (47).jpg

跳跳馬、溜滑梯,應有盡有。這家小孩日子過真爽

裝潢 (48).jpg

房子正面有樹屋

118  

生活 (8).jpg

老爸帶長大的豬太郎去玩跳跳馬

生活 (9).jpg

老爸跟兒子一樣嗨

生活 (10).jpg

不安於室的老爸之後還把兒子放生,自己去滑水道玩耍,結果仆街

生活 (11).jpg

洗澡的時候一定要唱老婆教的那首埃及的歌,夫妻倆真的有夠愛唱這首什麼木乃伊的

生活 (17).jpg

之後豬太郎長大變成兒童,也就是小學生

竟然說豬太郎的童年因為太過艱辛困苦以至於不能選特徵

什麼鬼啊!我哪裡讓他艱辛困苦了(暴怒)

最後這個屁孩自己獲得了一個「電視迷」的特徵。反正就是有事沒事都去看電視

生活 (20).jpg生活 (21).jpg

這張自訂沙發真的有問題XDDDDD所有人坐在上面都會懸空(大笑)

生活 (24).jpg生活 (25).jpg

兒童就是自己烤蛋糕來玩扮家家酒,話說在屋子裡擺攤是要賣給誰?

老爸老媽都不能買欸,好無聊得過家家

生活 (27).jpg

因為小時候讓他玩了一堆玩具,具有邏輯天分,花了大把時間在化學實驗桌前

生活 (28).jpg

可惜只是個菜鳥,所以一天到晚燒焦要去洗澡XDDDD

生活 (29).jpg

洗澡之後還不安分,弄了顏料的惡作劇,不知道待會誰會受害

生活 (30).jpg

之後裝作若無其事地去樓下客廳坐在身材很好的老爸旁邊幻想自己在飆車

未命名523.png

幻想飆車之後會有「極速狂飆」的好心情

結果心情好不了多久,因為老爸去淋浴的時候中了顏料陷阱

生活 (31).jpg

老爸的頭毛變成怪異的顏色

生活 (32).jpg

一路跟來的小白癡就被老爸臭罵了

屁孩一定覺得莫名其妙,你自己要來我浴室洗澡的(挖鼻)

結果這老爸把小孩訓了一頓之後竟然帶小孩去小孩房完枕頭大戰

什麼鬼!!!!!!!!!!!!! 這不會教育錯亂嗎XDDDDDDDDDD

生活 (33).jpg生活 (34).jpg

因為豬太郎也大了,老爸老媽決定要來生第二胎

生活 (18).jpg生活 (19).jpg

嗑了七顆西瓜之後終於如願生個女兒,取名叫做小丸子

生活 (40).jpg

小丸子就睡在老哥從前的嬰兒床

生活 (39).jpg

屁孩從小學放學回家之後會乖乖自己寫作業

生活 (41).jpg生活 (42).jpg生活 (43).jpg

寫完作業之後竟然在自己椅子上玩起「君臨天下」XDDD

未命名525.png

玩完「君臨天下」的角色扮演之後會有「一日國王」的好心情

之後還去老爸老媽房間的浴缸玩水底探險XD

生活 (38).jpg未命名524.png

一樣會有心情獎勵

生活 (44).jpg

樹屋裡面還可以自己開想像的宴會

沒多久小丸子也長大了

Screenshot-135.jpgScreenshot-136.jpgScreenshot-141.jpg

當老媽在教小丸子走路說話上廁所的時候,豬太郎自己在玩變裝遊戲

竟然把自己變成公主XDDDD 也是很特別啦

Screenshot-138.jpgScreenshot-139.jpg

老爸跟兒子竟然一起在讀書!這畫面太難得了!

Screenshot-142.jpg

小丸子也漸漸大了,因為期望裡面有想幫小丸子辦個生日派對

所以就想說好吧,那這次就熱鬧點,多找些人來辦個派對

Screenshot-145.jpgScreenshot-146.jpgScreenshot-147.jpg

殊不知,派對不成功,沒有人成長,從此小丸子就長不大了.......

吹了十次蠟燭都沒長大 =________=

害我就每送欸

未命名529.png

豬太郎長大了,學開車之後在外面開太晚超過宵禁被警察抓

回家之後被老媽臭罵一頓之後外加禁足的處罰

結果媽媽這邊在教育小孩

原本帶小孩出門學開車的爸爸,竟然在跟別的男人外遇啦(崩潰)

Screenshot-155.jpg

不只如此,還要求對方男方要跟老婆離婚

最後老媽決定跟老爸離婚

Screenshot-156.jpg

討厭!!離婚之後便前夫就不能嘿咻了?就不能復合了耶?!!

我不想要家庭拆散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我想要放棄這個家庭了(丟筆)

平面圖 (2).jpg

一樓平面圖

平面圖 (1).jpg

二樓平面圖

以上。

我想要換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哀怨)

09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パーナです ★

莐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