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09-01.png

文敏這段好冥泣八點檔喔(翻白眼)

鬧事不能只鬧一次就好嗎嗎嗎嗎嗎嗎嗎

EP09-02.png

老袁這段好好笑XD:「最好讓我天天在上海為貧苦大眾作法律援助!

EP09-03.pngEP09-04.png

這段我彷彿具體的看到了以琛腦袋瓜裡面正再給資訊做分類

文敏?→不重要(歸檔),可以先吃飯,待會再說,或是電話解決就好

雜誌這有人受傷了?!→默笙!!(警報器大響)十萬火急你先別擔心,我來處理!!

 每一聽到KeyWord就可以發現小哇在神情還有眼神都處理得很細膩,看得很過癮!

EP09-05.png

一看到默笙沒事了,整個肢體加上表情馬上放鬆!!

然後在醫院遇到相親對象也太巧了吧XD

EP09-06.png

鑒於之前小哇在拍《最美的時光》在開會時要說很多專有名詞時一直NG

我可以大膽的猜測,小哇這邊應該也會一直笑場跟NG哈哈(天哪,我好壞)

EP09-07.png

以琛一直偷看默笙好像變態XD 然後一聽到默笙不是自願去相親就好開勳的反應也太明顯了XDDD

EP09-08.png

以後,不要再做這麼蠢的事情了!」XDDDDDD

EP09-09.png

這條走廊也有封騰杉杉的影子阿阿阿阿阿

(就是被驗出沒有懷孕,封騰說如果大家都知道杉杉懷孕了的話就要努力讓杉杉懷孕,這樣他很累)

EP09-10.pngEP09-11.png

小紅好好笑XD 看見極品帥哥在等默笙就知道了知道了我都知道了

有這麼一個帥哥,咱要那鄭醫生幹嘛?是不是傻?(這句口音笑死我)

EP09-12.pngEP09-13.png

哎呀媽呀,這醫生寫的字怎麼都看不懂阿XD

我真的超愛大陸人說:「哎呀媽呀」XD 每次看陸綜聽到這句都覺得很趣味

EP09-16.png

要離開醫院時,護士匆匆忙忙推著病床,以琛趕緊把默笙簍進懷裡

我整個人在椅子上捲曲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EP09-14.png

天哪 >\\\\< 我最受不了男生主動牽手了(我整個人縮在椅子上極度嚴重捲曲XDD)

EP09-15.png

這幕好美、好溫暖、好浪漫阿~ T___T

EP09-17.png

同樣是低頭,但是可以很明顯看出以琛就是霸道、不容許你忤逆

然後默笙的姿態就是乖乖的跟從、沒有任何怨言

這邊演得很好!!

EP09-20.png

然後不明白為什麼以玫要來醫院,文敏又沒有受傷......

啥啥啥啥啥啥啥竟然就這樣靠在人家肩膀上了?????

這是工具人的概念嗎?

現在覺得以玫跟遠風的戲分很礙眼

EP09-18.pngEP09-19.png

剝蝦這邊我整個人已經捲曲到不能再更捲曲了

完全沒有台詞的畫面卻充滿暖暖的情緒,好喜歡這種平淡的幸福 T_____T

然後對於男生穿襯衫把袖子捲成七分的樣子毫無招架能力(被電慘)

(當初就是這樣煞到我男友的(大笑))

EP09-22.png

在周教授家這邊,默笙被師母提到老家,就想起了一到美國時的回憶

原來是因為父親自殺,(我記得跟貪汙有關)父親為了保護默笙,只好把默笙丟到美國

而且被迫三年都不能回國,一個人在異地只能辛苦的過日子,連我都忍不住鼻酸Q口Q

EP09-23.png

看吧,默笙真的有夠聽話的,人家叫你挑杯子就挑杯子XDDDDDDD

EP10-01.png

蕭筱戴蝴蝶結好可愛喔(捧臉)

EP10-02.png

明明快樂的回憶很多,但我最常夢見的,卻是他要跟我說分手 T_____T

EP10-03.png

蕭筱真的很重視朋友,一聽到默笙要走就很落寞

然後默笙很壞,走就算了,還把洋芋片灑在人家沙發上

洋芋片的屑屑在布沙發上面很難清欸!!!!!!!!

EP10-04.png

這邊安排這個我覺得很好,默笙可能原本已經鼓起勇氣要回到以琛身邊了

但是因為聽到文敏這句話:「我一個離過婚的女人,怎麼回頭?怎麼配的上他?

才讓默笙之後說出「我結過婚了」這句話變得很合理

EP10-05.png

老袁:女朋友回來了,看的見吃不著,陰陽失調了?(笑噴)

向恒:我也陰陽失調了這麼久,不也還是風度翩翩嗎

XDDDDDDDDDD

EP10-06.png

原來以琛喜歡會一哭二鬧三上吊類型的女生阿(筆記)

何以琛你的微笑可以收斂一點嗎XDDD 矜持一點阿以琛!!!

然後高檔餐廳喝RIO不會太low嗎XD

EP10-07.png

他們似乎以為......是我甩了你,可是明明不是阿,你為什麼不解釋?

EP10-08.png

我怎麼解釋?連我自己都這麼認為

這幾年我都在想,我當年說的那些話是不是正好給了你遠走高飛的理由

EP10-09.png

你現在要不要回到我身邊?反正我也沒有興趣重新認識女生(有夠傲嬌)

EP10-10.pngEP10-11.png

默笙想起了先前文敏說的那些話:「你真的認是眼前的趙默笙嗎?」

於是脫口說出了自己三年前曾經結婚了的事實......

明明是一件很震驚的事情,為啥何以琛竟然沒有動靜????

接下來就是美國回憶錄

EP10-12.png

應暉要出現啦!!!我還以為默笙看到的是英文報紙欸?

EP10-13.png

為啥外校的女生可以這麼方便進入男生宿舍啊?!即使是妹妹也不應該這麼方便吧?

(突然想起一又二分之一個夏天的羅曼也是把男宿當自己廚房XD,可好歹人家也是偷偷摸摸爬牆阿)

花花唱的微光好好聽喔!!

EP10-14.png

默笙真好,不管在哪裡都是別人的陽光 <3

EP10-15.png

我終於熬到默笙長大了(欣慰落淚)

006

覺得何以玫跟陸遠風的戲分很礙眼,在停車場打架那段我直接兩倍速掃過

何以玫竟然說出:「我們可以試試」XDDD

之後路遠風是不是要:「我終於知道什麼是試試了(淚奔)(奪門而出)

未命名9.png

然後這部戲的外國演員都蠻突兀的

附上花花的《微光》,我覺得很有FU!

然後官方頻道裡面竟然有這個喪心病狂的東西XDDD :「以琛式牆吻」 

小哇竟然衣衫不整的在看回放(噴鼻血)

血槽已空,請容我先去躺躺

09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パーナです ★

莐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佩
  • 有關默笙告訴以琛在美國已經結婚時,精華版第一集,以琛心裡想著「趙默笙,我是瘋了,才會這樣讓你賤踏」,就是有小說的那句話。
  • 我知道 :D 為了這句話還特地去看精華版XD

    莐茨 於 2015/03/15 00: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