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5-01.png

超市這段很甜蜜,但我蠻出戲的Orz 不過會出戲完全是我自己的問題

因為這段實在太像我寫的→這篇《最美的時光》番外了(一樣有床戲,慎入)

包括後面以琛默笙做菜那段都有既視感!!

有一種真實看到陸勵成也一樣很幸福的錯覺(落淚表示欣慰)

EP25-02.pngEP25-03.png

手感好一點這個太害羞了啦 >\\\\\\\\\<

EP25-04.pngEP25-05.pngEP25-06.png

可以在大庭廣眾之下抱男友這件事實在是讓我太羨慕了 T口T

我男朋友只會:「齁幹什麼啦(不耐煩),人很多欸」、「這樣是要怎麼走路啦(怒)」

T____________T

EP25-07.png

阿對了,兩人身上的衣服應該都是私服喔,之前就看小哇穿過了

5a3b8f8cjw1eohgv6oflpj21kw1kwkdj

小哇真的好可愛喔 >\\\艸\\\< (捧臉)

(難怪人家說何以笙蕭默劇組窮,演員都要自己帶衣服XDDDD)

EP25-08.png

這個背影太帥啦!

EP25-09.pngEP25-10.png

以琛律師,我還以為你很淡定的XDDD 只是這樣就要切到手囉?

EP25-12.pngEP25-13.pngEP25-14.pngEP25-15.png

把默笙趕去收拾衣服,迫不及待想要搬回自己房間的何律師好可愛喔

(以琛:你從頭到尾就只會說我可愛,你有沒有別的台詞了?)

以下高能放閃!!注意!!請先帶好墨鏡!!

EP25-17.pngEP25-18.pngEP25-19.pngEP25-20.pngEP25-21.pngEP25-22.png

最後這張 ↑ 吻的好美!覺得小哇的身段好軟喔,這樣更生活化(有人懂我在說啥嗎XD)

EP25-23.pngEP25-24.pngEP25-25.pngEP25-26.pngEP25-27.png

這段何以琛有夠帥氣的啦!!

「一紙婚書,我跟默笙都不在意,應總死抱著不放,那就拿著慢慢看好了」

「睹物思人,應總如今也只能如此自我安慰了」

看得好痛快啊!!

EP25-30.png

不專心聽老公說話,活該手機被沒收XDDDDDDDD

EP25-31.pngEP25-32.png

膚色真的差好多XDDDDDDDDDDDDD

EP25-33.png

何以玫這嘴臉齁,何以琛你快來看看你這個最會裝的妹妹啦!!

EP25-34.png

好啦,認真說,以玫的這件白上衣好好看XD

前方有大量閃光!!墨鏡準備!!!

EP26-01.png 

小哇的睡顏真好看 >\\\\\\\\<

EP26-02.png

回來!再陪我睡一會兒!

EP26-03.png

這超不科學的XD 電視劇上面這個睡姿這個抱法看起來很甜蜜

但我必須告訴各位,這個樣子睡覺根本沒辦法呼吸啊啊啊啊啊!!!

EP26-04.png

你可不可以不要動來動去了 (潛台詞:我不介意用另一種方式矯正你的睡姿)

EP26-05.png

放任你一個人睡的結果就是,兩個人都感冒!

EP26-06.pngEP26-07.pngEP26-08.png

唐嫣笑得好甜阿!!我也好想給小哇抱著,窒息也無所謂 T^T

EP26-09.pngEP26-10.pngEP26-11.png

壞哥哥!!最愛誣陷妹妹的就是這種哥哥!!!

EP26-12.png

唉呦,看照片沒辦法知道這兩個人在現場到底多好笑

這段是自由發揮,我們來看個花絮: 

唐嫣:我演不下去了啦!XD

EP26-17.png

頭髮怎麼了啦!!!!!!!!!!! (默笙大崩潰)

EP26-18.pngEP26-19.png

窗戶這段這兩個人好甜阿 >\\\\\\\\\\< 拍膝蓋真的是充滿寵溺

EP26-20.png

杉杉的大伯母!!!(欸)

EP26-21.png

小哇為我們完美的表現了什麼叫做安靜的美男子(大誤)

EP26-22.png

最愛蕭筱女王滿臉不屑的表情啦!!!!!!!! 女王請讓我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吧!!!!!!!!

EP26-23.png

蕭筱好正!!(他真的好耐看,越看越正)

EP26-24.pngEP26-25.png

真的很壞欸你何以琛

EP26-26.pngEP26-27.pngEP26-28.png

真好 T^T 人家都是變老婆之後包容力就變小了,這位是婚後什麼都可以包容

EP26-29.pngEP26-30.png

>\\\\\\\\\\\\\\\\\\\\\\\\\\\\\\\<

EP26-31.pngEP26-32.png

這兩人都在笑場阿XDDDDDDDDDD

最後來一個兩人大學時期的花絮好了

未命名711

難怪人家說劇組窮!小哇穿Jackie的衣服阿阿阿阿阿!

未命名712

09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パーナです ★

莐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