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7-01.PNG

這是上週戲份,我拖到這週才寫純粹是因為犯了懶病XD
個人覺得上週的鬥香戲份很精彩,而且各種打臉啪啪啪響亮得很ww

EP17-02.PNG

小骨喝醉了說自己沒給師父丟臉得那個捧臉很可愛
雖然跳舞啊、手勢啊都很美
但是飛來飛去跳個舞就有的不是體香嗎?!XDDDDDDDDDD
聽這些香的成分,我好想聽紫薰娘娘(誤)說一句:「還有一味......麝香」(整個大錯棚XDDDDD)
麗穎跳舞的身段我也覺得不錯,但不知道後空翻那裡是不是替身(默)

EP17-03.PNG

這幕的小骨我只能說大約是因為喝醉了,實在是太天真可愛,就這麼把這一味「眼淚」說出來
(不過的確也是要說出來啦,不然就輸了啊XDDDDDD)

EP17-04.PNG

但不是「不知者不識」嗎?!那小骨是怎麼知道是紫薰上仙的眼淚~~~~~~~~~~~

EP17-05.PNG

枕中香啊!!這曖昧的氣氛就在大殿中流轉,這麼親密的事情說出來要羨煞多少旁人!!

EP17-06.PNG

紫薰:「你師父的枕邊香?」整個人都怒冒青筋了(→ ˋ___ˊ#)

EP17-07.PNGEP17-08.PNG

白子畫你為什麼是一副作賊心虛的樣子 >\\\\\\\<
不要一整個好像被捉姦在床了的樣子好嗎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小骨在製香的時候師父知不知道
早就知道了→不在意,沒關係,反正是小骨,隨她去吧
現在才知道→不在意,沒關係,反正是小骨,隨她去吧
欸欸欸欸欸欸?是有差逆?!XDDDDDDDDD

EP17-09.PNG

紫薰看破了小骨對子畫動情了的這一層心思,小骨也被紫薰嚇到說不出話來了
師父天天看著小骨,小骨臉上的任何細微表情師父怎麼察覺不出來?馬上發現有問題

EP17-10.PNG

yoooooooo 小骨被子畫推倒啦!!!XDDDDDDDDDD
師父你不要這麼急 >\\\\\< 哈哈哈哈哈哈

EP17-11.PNG

蔚藍的海、澈藍的天,居然讓我錯棚想到吳居藍Q^Q 霍霍可以也演我的吳居藍嗎Q^Q

EP18-02.PNG

這幾集上演《妒婦的日常》夏紫薰還有霓漫天才是真正的無所不在,神煩

EP18-03.PNG

小骨因為對師父動情了,踏入絕情池水時也會痛了,但怕被發現,便用內力壓抑
但終究是受傷了,糖寶用美色(無誤)去跟十一師兄騙來了傷藥
十一師兄得知糖寶動情時是嗨屁啊XDDDD

EP18-04.PNGEP18-05.PNG

師父!!在古代看了人家姑娘的裸足,就要把她娶回家欸 >\\\\\\<
師父你不要這樣偷看人家姑娘的玉足啦 >\\\\\<

EP18-06.PNGEP18-07.PNGEP18-08.PNGEP18-09.PNG

這段真的太經典,當小骨說自己對東方動情時,白子畫的反應竟然不是如釋重負
反而是因出乎意料而疑惑、震驚、不解,還再次確認:「東方彧卿?」

EP18-10.PNG

夏紫薰你真的是住海邊!白子畫對你已經夠有耐心了!!

EP18-11.PNG

 《妒婦的日常》還在繼續,現在不只男角們內建花千骨探測器,連夏紫薰都有了(翻白眼)
可憐東方Q______Q (不要跟我說他是自找的!!反正我就是心疼東方爹爹Q__Q)
(咦?瞬間變糖寶?)

EP20-01.PNG

來一張師父 >\\\<

EP20-01-01.PNG

後來就是東方被殺阡陌救回來,東方準備離開長留時,這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的樣子肯定讓師父覺得刺眼XD
東方走後,跟師父獨處的日子讓小骨坐立難安,心裡一直梗著自己對師父動情了這件事
一直拚命抑制自己內心的情感,處處迴避師父的身影及視線

EP20-01-02.PNG

師父整個超無辜的啊 Q___Q
小骨你怎麼都不看我了?
怎麼都不陪我吃飯了?
怎麼都不跟我撒嬌了?

小情侶鬧彆扭和好(大誤)了之後,師父提議兩人下山出去歷練,要度蜜月了 >\\\\\\<

EP20-02.PNG

師父是塊大冰山,光是靠著都可以消暑www

EP20-03.PNGEP20-04.PNG

又見特效包子,這包子特效怎麼做得這麼好~~~(笑噴)
史上最精緻的特效XDDDDDDDDD
其實還是知道是蛋啊,你看師父抽出來得筷子上還有粉粉的蛋黃ww

EP20-05.PNGEP20-06.PNGEP20-07.PNGEP20-08.PNGEP20-09.PNG

舞劍這段我真的整個人少女心炸裂,我要把這段列為本劇目前為止最讓人臉紅心跳的片段
也是我目前為止真的小鹿亂撞的片段
這比什麼噁心巴拉的我愛你還更讓人陷進這個情感裡面

EP20-10.PNG

也難怪小骨會崩潰,以前他覺得墨大哥是沒有能力救回父親,所以她不怨不怪還對墨大哥充滿感激
一直以來把墨冰當作救命恩人、第一個對她好的人
如今知道了師父就是她一直以來思思念念的墨冰,在情感上就已經很複雜了
現在知道師父明明有能力救卻見死不救,一時之間怨懟跟感激的情緒在心頭錯綜複雜

EP20-11.PNG

哪裡與世隔絕了(翻白眼)你不也還是找到了(翻桌)

EP20-12.PNG

因為此時情緒波動太大,被紫薰上仙一挑撥之後氣瘋了要殺村民為父親報仇
師父一現身之後一句話都沒說,只是默默看著就足以讓小骨恢復理智

EP20-13.PNGEP20-14.PNG

紫薰這幕的妝比較好看了,可能跟打光有關係吧(?)這幕的臉看起來終於比較平滑了
我是覺得紫薰再這樣下去就要變心胸狹小的醜陋怨婦了 =_____=

EP20-15.PNGEP20-16.PNGEP20-17.PNG

小骨那個撒嬌的樣子真的太可愛 >\\\\\\\<
師父你不要人家投懷送抱你就笑得這麼欣慰啦哈哈哈哈

EP20-18.PNGEP20-19.PNGEP20-20.PNG

我說小骨因為依戀師父,所以投懷送抱我覺得很正常
(因為對小骨來說現在師父就是全世界)
但是師父你的手在幹嘛!!在幹嘛!!
抱得這麼寵溺絕對不是在抱徒兒啊!!!
所以我相信師父早就愛了,是師父自己親手把兩個人拉進這個危險的坑裡......

==============================================================================

其實看到這裡我覺得我已經有陷進去了的感覺
好久沒有這種讓我真的有感受到「虐戀」的戲了
讓愛就愛吧,至於痛苦,我們甘願承受

08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パーナです ★

莐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Kumako
  • 獅虎我也要抱!!!!!!!
  • 師父只抱小骨XDDDDDDDDD

    莐茨 於 2015/07/14 15:33 回覆

  • 梗
  • 要讓小骨想起往事的那個舞劍太太太太太太犯規啦!!!!
    阿不過獅虎要做那個動作的時候我一秒想成鐵達尼號XDDDD
    但是那邊真的讓我立刻崩潰阿阿阿阿阿
    獅虎你這樣到底對嘛!!!!不就施個法術讓小骨想起來就好
    大犯規啦!!!!(這位太太有點激動XD)
    然後紫薰真的有在尊上身上裝追蹤器來著XD
  • 是不是!!舞劍那裏我真的是臉紅又心跳加速!!
    好久沒有這樣小鹿亂撞了 >\\\\\\<
    紫薰好煩!快閃開~~~~~~

    莐茨 於 2015/07/15 10:52 回覆

  • ponysu
  • 我好怕追下去我會痛心玉焚阿~嗚嗚
  • 我已經準備好被虐死了!!(屯個二十包衛生紙在房間)

    莐茨 於 2015/07/18 21:53 回覆

  • 小智
  • 這幾天被PTT心得文燒到,開始補追前幾集,還抓我老公一起看,...我還問老公,如果是你知道小骨是你的生死劫,你會怎樣做(不浪漫的答案,就不說了!.)....而我,我想是一個選擇跟尊上一樣態度的人,"來就來吧!"(其實,由這點,來看尊上應該是感情豐富的人,為了應對世間人事物,只好"逼"自己絕情欲)....只是,尊上都無法預料,這一個選擇,最後演變到毀天滅地呀!!...我也跟你一樣相信,"其實,師父早就愛了,是師父親手把兩個人拉進這個坑"....
  • 「老公」這種生物都是不浪漫的XDDDDDDD
    就別為難他了,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是小骨的不敢說,後來是師父的不能說
    真的是今年目前為止最虐 T___T

    莐茨 於 2015/07/18 21:54 回覆

  • 伶
  • 舞劍那段超美又超帥超心動>///////////////////<
    想來任誰都無法忍得住啊!
    不過搭配主題曲又想到將來就好噴淚TAT

    特效包子真是讓劇組煞費苦心,能做到這樣逼真我也佩服了
    雖然我根本是對著螢幕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想叫工作人員去買兩個回來拍拍

    小骨很心虛那段師父確實無辜死了,有種我家小狗怎麼不黏我了為什麼~~~~
    霍霍的白子畫比原著有人性許多
    但當師父後的偏袒卻是一樣偏心XDDD
    不管是犯錯了,還是偷琴救東方的,都是放手讓小骨去幹,錯都師父扛吧!>///<

    紫薰一直把絕情殿當廚房,而且走到哪跟到哪,我只好都稱她為師父的「冒壁鬼」(請發台語音)
  • 舞劍那段我整個少女心炸裂>\\\\<
    超級好看!!!!!
    麗穎跟華哥的眼神都好到位!!

    網友們總是調侃「包子買一顆要一塊錢,動畫做只要五毛」XDDD
    小骨心虛那段的師父無辜死了XDD 莫名超級萌

    紫薰一直在絕情殿晃來晃去超扯的
    後面第三十集好像還有霓漫天在絕情殿內晃來晃去我也覺得超扯的......

    莐茨 於 2015/08/03 09:30 回覆

  • 訪客
  • 其實師父抓小骨舞劍是存心尬的吧~
    為了勾起小骨的回憶... 以奪回小骨心目中的首位
    而且在小骨向小畫宣示要當他徒弟的時候 那個還沒當師傅的人 就說了一句很詭異的話“我一定不會收你當徒弟的 因為長留山不可以沒有掌門” 這算是間接告白的意思嗎?
  • wuwu666666
  • 感謝分享心得
  • Guest
  • 真的大爱你的心得~谢谢你!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